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拉多✖音乐=]




About Me

My photo
我喜欢风车... 因为他能让我知道, 风筝去的地方...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拉多✖心事篇♥

自己:
我没有在做什么~
也没有想要做什么...
可是,
我想让自己忙起来~
我不想满脑子都是抛弃我的那一个他...
我不想自己沦落到这种地步 ~
我曾经爱他爱到疯,
他却轻易的让别人投入他的怀抱...
我就是那么容易被任何一个人取代~
或许那人并不简单,
可是,
怎么说我都付出了很多~
我付出的,
得到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我只好责怪自己...
不是他不珍惜~
是我错过了让他爱我的机会...
还没有有女朋友~
不过就快了...

A :
如果他爱你就不应该放下你
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不应该轻易放弃
就算我怎样讲,你都会觉得自己是错的。。因为你是在维护着那个男的..你根本不想放下她


或许我曾经也伤他很深,
难道他就没有伤过我吗?
对我知道,
爱情本来就不应该计较..
可是 , 最终计较的是他~
我比任何人想放弃他...
可是我的心却告诉我自己 ,
我曾经错过的 , 就应该付出代价~
放不开..

A :
你现在换来的只有什么!!
可以说是一无所有。。而且还弄到自己堕落
值得?
既然他已经不爱你了。。你就应该比之前开心。。不需要为了他而伤心了。。不值得

对~
我换来的,
只有自己的伤痛...
曾经也很多人说不值得,
是不时当初他要挽回我的时候也有那么多人告诉他不值得所以他选择了放弃我??

A :
如果你还要继续下去。。我阻止不到你
如果他真的放不下你就不应该听别人的话而选择放弃你
你现在伤心有用咩。。有人会知道咩。。
他更加不会知道

就是因为连唯一了解他的我都这样对待他了 , 他就去问别人的意见...所以他选择听别人的...
对,他不会知道~
但至少 ,
我让他知道我没有后悔爱上他~
我甚至可以为了他放弃我的爱情...

A :
你怎样对待他?

我在他最爱我的时候,
说了一句不确定还爱不爱他~
我在他最伤心的时候,
在外面与别人玩个痛快~
我在他最需要我的时候,
不回他信息不接他电话...
我在我最爱他的时候,
说了要他等我~
我在我最爱他的时候,
做错了很多事情~
我在我最爱他的时候,
忽冷忽热的对待他~
因为我疑心很重,
我怕我再付出,
最后受伤的会是我自己~
其实我很爱他,
但是在别人眼里,
我是多么的不值得被他爱...
其实我很爱他,
只是,
他已经不爱我了~
他找到了能取代我的人~
他找到了一切,
都可以取代我的~

A :
既然他已经不爱你了。。你还傻傻的爱他。。最后伤的是谁?

是我自己...
我都知道~
我比任何人清楚这段感情不能再回头...

A :
既然你都知道。。还要继续?
所以你就应该悬崖勒马了咯。。

因为我从来没有那么真心的去爱一个人...
我从来没有那么真心的为一个人付出那么多从来不觉得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