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拉多✖音乐=]




About Me

My photo
我喜欢风车... 因为他能让我知道, 风筝去的地方...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拉多♥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 升 , 我爱你 ...✖

应该对你的关心他也有对你 ,
应该对你好的他也有 ...
可能他已经取代我在你心里的位子 ,
可能你爱他比当初爱我来的多 ,
不是说好喜欢谁都要告诉对方吗??
你连告白都告了为什么还不要告诉我你爱她呢??
我是真心要祝福你们 ,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她需要时间 ,
他闷的时候会找你 ,
睡不着的时候会找你 ,
开心的时候会告诉你 ,
新加坡回来会第一个找你...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结果 ,
但记得不要让自己受伤...
当初说要一个人是因为要我走 ,
还是因为你已经找到一个可以代替我的人了??
我怎么想也想不到为什么她会爱上你 ,
最后我明白了 ,
因为你对他好得很 ...
比当初对我好得很多~
他做什么你会关心 ,
他哭你会安慰 ,
他不开心你会哄~
只因为你爱他比爱我来的多...
升 ,
你挽回的时候 ,
我都在跟jeck吵架...
我为了你连唯一一个可以聊心事的朋友也放弃了...
当我一心一意要接受回你 ,
你却放弃我了~
好 ,
到我挽回了....
你却怎么对待我了??
我一直都有努力,努力~
最后我听到的却是你有了喜欢的人~
难道真心付出就注定被狠心对待吗??
说好8年的约定 , 你说的 , 最后又由你来毁掉吗??

祝你成功...
希望他不让你久等~
你等我那么一下你就放弃了...
不要放弃哦 ,
自己心痛都好 ,
不甘心也好 ,
还是真心祝福你们幸福 ~
他还小 ,
你要多加照顾 ,
多以关心 ~
明年你们就可以更幸福了,
天天见面 ,
就像以前的我们一样...
虽然自己必须每天面对着幸福的你们~
不管我有多痛 ,
你永远都不会看到的吧...


陈韦伶 ,
虽然我不认识你 ,
但是你把升控制的那么好 ,
让升那么的爱你 ...
我就知道你已经是个不简单的人了...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他给你时间 ,
但我希望你好好的对待他...
升是个很顽皮的大男孩 ,
他脾气很不好的哦...
他很喜欢发小孩子脾气的啊!
要多多宽容他这一点...
他不喜欢拉链的声音 ,
你就不要每天弄他哦...
他会生气的~
还有很多很多 ,
你自己去慢慢发掘吧 !
升是个很懂得照顾女朋友的人 ,
是个很爱自己女朋友的人 ,
只是我给不到他这种感觉 ,
而你 ,
他对你真的很好!
你要好好珍惜...
他都跟你告白了 ,
你就不要再考虑了吧!
升真的很好很好...



升 ,
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只好真心祝福你们 ~
要幸福哦...





不管以后怎么样 ,
请你记得 ,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
爱你爱得无法自拔...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
在你说你想一个人的时候被你骗走了...
曾经有那么爱你的一个人 ,
被你一句 "有喜欢的人了" 狠狠的抛下...
曾经有那么珍惜你的一个人 ,
被你跟你爱的人告白后 ,
还那么的痴痴等着你回来的那个希望....

我忍着所有的伤痛 ,
祝福你们一起 ,
祝你们幸福 ...
我都不希望你们不能再一起 ,
不能幸福 ,
只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
你却只有那么一句对我没有感觉了 ,
就把我以前到现在对你的爱 ,
忘的一干二净 ...
看也不看一眼~
然后去追另一个人了...
对不起 ,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

升 ,
我爱你~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