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拉多✖音乐=]




About Me

My photo
我喜欢风车... 因为他能让我知道, 风筝去的地方...

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拉多✖心情日记♥1208的我=]

今天早上 ,
去学校一趟...
拿了书单~
然后就载Justin去了...
前往Jusco Seremban 2 =P
到了 ,
就享受我们的Mc D =]
我又点了Chicken Mc Nuggets =D
我的最♥~
换了包装呗...
好吃好吃^^♥

沙巴来的表弟...=P

这就是Justin 拉 ~~~~

这里有4盒吧???
多到都吃不完叻=.=!

不能喝冷的 ,
点了杯Milo 暖暖肚子~ =)

吃完了我们的Mc D ....
要去FC 载David Lim wor...
去之前 ,
来个100yen leh =D

我要的都没有了 ,
就点了绿茶=D
超好吃的说....

Justin 在帮他扮帅呗xDDD

xD Dalang~~~~
又帅又可爱=P



吃完了100yen ,
前往FC 路程中 ,
可怜的表弟~
一直给他们guji~~
被欺负得哭了 xD


过后载了david ,
就一一送他们回家咯~
美好的一天 ,
又过去啦 ^^






不要珍惜得忘记未来 ,
不然你会变得一无所有...♥

0 comments: